大自然给人类提供了食物、空气和水, 我们的衣食住行乐都与大自然的“生物多样性”密切相关。
但,自然界的生物多样性在持续衰退,人类福祉面临巨大威胁。
一起关注生物多样性,从了解到行动,为了生机勃勃的未来。

 

地球一小时2021——为地球发声

“地球一小时”活动,从2007 年悉尼的标志性熄灯开始,已经成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全民环保活动。从“熄灯”这个简单的动作开始,始于一小时,却早已超越了一小时。2019 年,有超过 188 个国家和地区响应“地球一小时”活动。

地球一小时历年的主题活动,从关注气候变化,关注蓝天,到号召公众做出环保改变,致力于激励和引导公众参与,愿景是全社会践行可持续生活和发展方式,让地球生生不息。

时至今日,气候变化仍然是全球重大议题,但与之并行不悖的是——生物多样性的加速退化,给地球带来的威胁,也箭在弦上。地球一小时将关注全球不断衰退的生物多样性,提出“为地球发声”的倡议,号召全球为保护生物多样性采取行动。

关一盏灯,点亮希望。让我们把目光从自身投向多样的自然、多彩的生活、投向更广阔的可能性,关上的是一盏灯,点亮的却是未来的希望。

如果你希望参与并带来改变,在未来几年内,实现全球生物多样性保护的深刻变革。那么,请加入今年的“地球一小时”吧。 Together, possible!

© 2011-2021 WWF China 版权所有  ICP证:京ICP备06010150号-2